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欢迎您! 
师大首页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背景:
阅读新闻

科学技术史研究院组织党员观看《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日期:2018-12-11]

12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教工支部和研究生支部党员,在乌兰恰特电影城观看由山西电影制片厂拍摄的主旋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全国优秀司法所长李培斌的先进事迹为素材,选取帮教刑满释放人员、调处邻里矛盾纠纷、帮助村民合法违法等典型案例,生动呈现了李培斌同志30多年如一日,任劳任怨、埋头苦干,辛勤工作直至生命最后一刻的感人故事。

观影期间,大家被环环紧扣的电影情节,饱满生动的人物形象,鲜活质朴的对白深深吸引,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动情之处令许多人热泪盈眶。大家看后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培斌同志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始终把党的事业和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优秀品格;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为推进我院“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