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欢迎您! 
师大首页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背景:
阅读新闻

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多种形式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日期:2020-07-01]

2020年是中国共产成立99周年,根据学校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上午,我院党员代表参加了在赛罕校区音乐厅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咏梅,副书记、副院长白明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陈志辉、先进党务工作者李其木格和先进个人王哲同志参加了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云峰宣读了表彰决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校党委书记黄雅丽代表学校党委发表了讲话,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7月1日上午,研究院其他党员以支部为单位,按照教育部思政司和自治区高校工委要求,集体组织收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一起渡过了有意义的党的生日。

此外,6月18日,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前往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6月19日,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在会议室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欢送会上还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毕业生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离校专题教育活动,来号召广大毕业生在未来学习、工作岗位上心系国家、情系母校,勇担重任、建功立业。接来下,教工党支部还将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教职工室内小型运动会。学生支部也将继续围绕建党99周年开展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诵读党章、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最后一堂党课等系列活动。(文/ 王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