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欢迎您! 
师大首页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背景:
阅读新闻

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2-06-25]

6月24日下午,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志辉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陈志辉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陈志辉同志总结了教工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表决通过了《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产生了选举新一届3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新一届党支部第一次支委会王吉辰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书记,并确定由刘增强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吕清琦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以“最强党支部”建设为引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凝心聚力,笃行不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