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欢迎您! 
师大首页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背景:
阅读新闻

我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

[日期:2017-07-06]

研究院讯(文/图 蔚卫跃)7月5日下午,我院在研究院会议室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参加欢送会的有罗见今教授、院长郭世荣教授、书记代钦教授、研究院各位教师同学及2017届毕业硕士博士研究生。

欢送会上,院长郭世荣教授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充满青春活力、累累硕果的科学技术史研究院的学子们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一帆风顺,早日实现宏图大志,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与研究院老师、同学的联系,研究院不仅是同学们的学习之地,也是大家的第二故乡,欢迎大家经常回母校看看。研究院各位教师也为毕业生送上临别的祝福。毕业生发表了离别感言,表达了对研究院、对老师、同窗的深深眷恋和无尽的感恩。会上,老师和同学们都在用不同方式表达着相互之间的情感,既有对学院给予各项帮助的感谢,也有对各位老师辛苦培育的感激,还有对这短暂的相聚的不舍,现场掌声持续不断。郭世荣教授、代钦教授还毕业生颁发了纪念品。欢送会在温馨的气氛中开始,在感动与不舍中结束。会后,同学和老师们在会场留影纪念,将美好定格在这一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