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欢迎您! 
师大首页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背景:
阅读新闻

云国宏校长来我院调研

[日期:2019-08-28]

8月28日上午,云国宏校长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我院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教职工办公条件和学科建设情况等。

云国宏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基础设备、办公条件的同时看望了我院代钦教授等名师。云国宏校长首先肯定了我院目前的办公条件的改善,同时表示校方增加支持力度来实现我院办公条件和基础设备的进一步的完善,为我院师生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为内蒙古自治区一流学科,2017年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被评为B+,位列全国科技史专业第三,是自治区评估等级最高的两个学科之一。云国宏校长认真听取了研究院负责人的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科建设工作的成就和进展,并对为此辛苦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努力打造世界一流学科而奋斗。

图 / 代钦教授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