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欢迎您! 
师大首页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背景:
阅读新闻

我院郭世荣教授当选为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副理事长

[日期:2019-10-29]

10月25日至28日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2019年学术会议和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科技大学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中国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国际科学史学会前主席、柯瓦雷科学史奖章获得者刘钝教授,广西民族大学原副校长万辅彬、国际科学史研究院终身秘书Efthymios Nicolaidis博士和中国科技史学会理事长孙小淳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来自全国各高校及研究机构的54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并高屋建瓴地指出新时代发展科学技术史学科的重要性和意义。会议上安排了两场大会报告和300名专家学者分组报告,是国内科学技术史领域规模最大的一场学术盛宴。

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届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理事会成员。我院郭世荣教授当选为第十届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副理事长,咏梅研究员当选为学会常务理事。

此次会议我校20余名师生参加,分别在数学史、少数民族科技史、技术史、生物史、科技人物、性别与科技等分会场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