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欢迎您! 
师大首页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背景:
阅读新闻

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会开展环保志愿活动

[日期:2017-04-24]

在第48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了强化文明意识,创造绿色和谐环境,共建生态文明,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主题为“春风十里,环保有你”的环保志愿活动。

全体志愿者在健身步道起点合影

2017年4月22日上午9:00,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和研究生会成员在学校东门集合,乘车前往大青山自然保护区开展环保志愿活动。

上午10时许,全体志愿者到达大青山健身步道起点。随后,沿着大青山健身步道开始此次环保志愿活动。13:30到达山顶,14:30左右返回山脚。短暂休息后开始返程,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活动。整个活动历时约四个半小时。

环保活动中选影


我院研究生党员、学生干部在活动中互相帮助、密切合作,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党员、干部的团结协作能力及团队精神。与此同时,本次活动既呼应了保护环境的社会主旋律,又以实际行动带动为广大市民树立榜样,同时锻炼了我院研究生党员、学生干部的身体,志愿活动收到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