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欢迎您! 
师大首页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背景:
阅读新闻

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召开全体学生会议并进行公寓安全检查

[日期:2017-03-11]

研究院讯(文/吴东铭)3月9日下午,研究院召开了题为“安全与团结”的全体学生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姜红军老师主持,研究院办公室李莉老师、王敏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姜老师在会上贯彻校发文件精神,以会议主题为切入点,对全体硕、博士研究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深刻阐发了和谐的人际关系与安定团结的学习研究环境对研究院乃至学校的重要意义。

会后,姜老师、王老师带领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研究院所有在读硕、博士研究生寝室进行走访。一方面,了解研究生公寓的生活环境并检查其卫生情况;另一方面,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

走访结束后,姜老师与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召开工作例会,表扬先进、总结不足,围绕研究院的各方面行为管理和服务制定计划并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