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欢迎您! 
师大首页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背景:
阅读新闻

中国教育技术史研究中心在我校揭牌成立

[日期:2012-11-06]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中央电化教育馆学术委员会主任刘雍潜(右)与

我校党委书记陈中永为中心揭牌

11月5日下午,中国教育技术史研究中心在我校揭牌,这是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与我校联合成立的一个科研平台,也是全国唯一研究教育技术史的学术机构。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中央电化教育馆学术委员会主任刘雍潜与我校党委书记陈中永为中心揭牌。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中央电化教育馆学术委员会主任刘雍潜在讲话中对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作为国内唯一一所培养教育技术史硕士和博士人才的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和教育工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业绩,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和好评。他希望科学技术史研究院不断开辟新的研究领域,依托国内外唯一一个“中国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这一学术平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争取出重大成果,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校校长杨一江就建设好、发展好“中国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谈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他希望科学技术史研究院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工作,充分利用好、发挥好“中国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这一学术平台,密切与国内外专家、学者的联系,在科研选题上要有前瞻性、预见性,坚持高质量、高水平路线,为学校全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校副校长云国宏主持揭牌仪式并讲话,他表示,今后学校将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不动摇,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努力使学科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中央电化教育馆学术委员会主任刘雍潜讲话

我校校长杨一江讲话

我校副校长云国宏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