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欢迎您! 
师大首页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背景: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校友分会成立

[日期:2012-09-04]


9月2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校友分会成立。我校领导陈中永、杨一江、格日乐图、云国宏出席成立大会,来自国内外有关科研院所、高校的校友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我校校长、校友会会长杨一江指出,学校的快速发展,得益于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与亲切关怀,更与所有校友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帮助密不可分。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可靠的支持力量,继承和发扬了优良的校风和传统,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经自2010年6月成立以来,积极通过学院分会的形式联络校友,加强交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

我校副校长云国宏宣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设立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五分会——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分会的批复》。

科学技术史研究院院长郭世荣在成立大会上介绍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分会的筹备情况。

大会选举产生了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校友分会首届理事会成员,冯立昇当选校友分会首任会长并作表态发言。

校友代表、科学技术史研究院 89届毕业生、上海交通大学纪志刚发言。


我校校长、校友会会长杨一江讲话

我校副校长云国宏宣读有关文件

科学技术史研究院院长郭世荣介绍校友会筹备情况

首任会长冯立昇发言

校友代表、科学技术史研究院89届毕业生、上海交通大学纪志刚发言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