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欢迎您! 
师大首页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背景:
阅读新闻

科学技术史研究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

[日期:2020-06-20]

2020年6月19日下午,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在会议室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咏梅、部分导师、教师及部分返校硕博士毕业生参加会议,未返校毕业生在线上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白明主持。

会上,咏梅院长代表研究院做了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希望与祝福,希望毕业生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适应环境和社会,认真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希望每位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切顺利,研究院欢迎大家随时回家,希望毕业生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参会的每位老师也真切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祝福。

会上,2020届毕业生分别发表了真切的毕业感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对恩师的感恩之情,对同学们的感谢之心,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拼搏,谱写新的篇章!

欢送会上还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毕业生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离校专题教育活动,来号召广大毕业生在未来学习、工作岗位上心系国家、情系母校,勇担重任、建功立业。

会上,郭世荣教授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纪念品,代钦教授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纪念品。参加现场欢送会的毕业生给导师们送上鲜花表达了感恩之情。

                                                                                                                                                                                                                            (图文/苏都毕力格、史瑞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