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欢迎您! 
师大首页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背景:
阅读新闻

科学技术史研究院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教工室内运动会”

[日期:2020-07-08]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7月7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举办了教工室内运动会。

全院教工依据院训分为“揆古队”和“察今队”,由郭世荣教授和代钦教授分别担任队长,比赛为团体比赛,进行了乒乓球、跳绳、踢毽子三场团体赛。各场比赛紧张、热烈、有序,比赛精彩纷呈,欢笑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结束后,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咏梅为获奖教师颁奖。

通过比赛,不仅让研究院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中放松了心情,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友谊,也展现了研究院教师团结一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师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为研究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王彬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