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欢迎您! 
师大首页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背景:
阅读新闻

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高慧广一行来我校调研

[日期:2020-07-16]

7月15日上午,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高慧广一行四人来我校就内蒙古民族文化产业研究院智库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阿拉坦仓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调研会由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张玉柱主持。

高慧广对内蒙古民族文化产业研究院智库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研究院立足自治区特色和科学技术史学科优势,进一步凝练思想,提高成果可复制利用效率,为自治区社会科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阿拉坦仓表示,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学科具有60余年的学科积淀,培养出一批享誉学术界的杰出人才,有力地推动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学科建设和自治区学术繁荣。近年来,由科学技术史研究院青年教师创办的内蒙古民族文化产业研究院在科学技术史服务社会、学术创新上取得一系列成果,成为自治区智库建设的典型代表,对科学技术史研究院乃至师大学科建设起到重要作用。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自治区社科联的大力支持,学校也将会继续全力支持研究院工作,助力自治区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和成果转化。

有关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内蒙古民族文化产业研究院的办院理念以及3年来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团队建设、成果产出、服务社会、决策咨询上的成绩,并就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供稿:董杰;图片:白玉堃;责编: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