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欢迎您! 
师大首页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背景:
阅读新闻

科学技术史研究院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

[日期:2021-01-03]

20201230日,科学技术史研究院于研究院报告厅举行了“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0年迎新晚会。

冯立昇院长、罗见今教授等通过视频向全体师生表达了新年祝福。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咏梅,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白明,副院长姜红军,以及学院部分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晚会。咏梅老师在致辞中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新的一年进行了展望并为广大师生送上了亲切的新年祝福

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得到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此次迎新晚会包括吉他弹唱、独唱、小合唱等才艺节目,还举行了你画我猜、传声筒和诗词大比拼等游戏,同时还为疫情防控捐赠者“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知识竞赛获奖者、“学习强国”积分优胜者的颁发了证书,为参加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线上支教服务志愿者、纪念“12.9”爱国运动冬季越野赛选手、三对三篮球嘉年华选手、疫情防控志愿者等颁发了纪念品。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的老师们也加入了其中,用自己的歌声向大家表示祝福,而且也加入了游戏环节,展现研究院师生的活力风采,表达2021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晚会在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