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欢迎您! 
师大首页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背景:
阅读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民主管理大会

[日期:2021-04-30]

429日,我院2021年民主管理大会在研究院报告厅举行。研究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退休教师代表罗见今教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白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研究院副院长姜红军传达学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2021年年会精神。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咏梅作《科学技术史研究院行政工作报告》和《科学技术史研究院财务工作报告》。《科学技术史研究院行政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研究院主要工作与成绩,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未来一年的工作思路与安排;《科学技术史研究院财务工作报告》陈述了2020年研究院收入来源与各项费用的支出。

随后大会分成两个小组就学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2021年年会精神,《科学技术史研究院行政工作报告》《科学技术史研究院财务工作报告》《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工会工作报告》《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工会会员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四个报告及《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热烈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大会报告是客观的、实事求是的,在听取报告和讨论中清晰了研究院的发展与建设,对研究院的美好未来充满希望。

最后,在和谐、团结、奋进的氛围中,与会教职工全票通过了四个报告。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研究院民主管理大会的召开,使广大教职工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了研究院民主政治建设,促进了管理民主化、决策科学化,营造出良好的民主管理氛围,为研究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咏梅书记作《科学技术史研究院行政工作报告》

白明副书记主持大会

姜红军副院长传达教代会、工代会2021年年会精神

        

大会第一小组召集人张祺            大会第二组召集人王敏

     

大会第一小组讨论现场                    大会第二小组讨论现场

   

罗见今教授发言               郭世荣教授发言               聂馥玲教授发言

民主管理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