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欢迎您! 
师大首页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背景:
阅读新闻

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观 “党史情•廉洁心”——内蒙古师范大学廉洁教育主题书画作品展

[日期:2021-05-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切实把廉洁教育融入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以良好精神风貌共迎建党一百周年,5月8日,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咏梅带队,组织师生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赴盛乐校区参观了“党史情•廉洁心”——内蒙古师范大学廉洁教育主题书画作品展、校史展等。

研究院师生认真参观了参展的绘画、书法、雕塑、剪纸、海报等作品,从艺术作品中感悟廉洁文化的内涵,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参观完书画展后,党员师生来到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建校以来的历史,通过了解校史,积极学习传承师大“献身、求实、团结、奋进”的校训精神。研究院师生还结合专业特点参观了盛乐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