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欢迎您! 
师大首页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背景:
阅读新闻

科技史研究院举办 “我为母校献爱心”7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

[日期:2022-06-11]

202288日,内蒙古师范大学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七秩春秋守初心,内师芳华育英才。202269日下午,科技史研究院举办了7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向母校传递表达感恩之情与美好祝福。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有:学校70周年校庆办公室主任、我院校友呼努斯图,校图书馆主持工作副馆长刘绪才,校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彭殿波,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咏梅,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白明,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我院在校内工作的校友代表、以及我院全体教师。捐赠仪式由副院长姜红军主持。

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咏梅首先代表全院师生致辞,致辞中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历史,总结了学院取得的成就,展望了未来学院的发展,表达了对母校70华诞的诚挚祝福以及对校友、学院教职工开展捐赠活动的感谢。

1382E

        我院郭世荣教授、代钦教授代表学院向校图书馆捐赠了图书,本次捐赠图书均为我院师生近年出版的最新成果,校图书馆刘绪才副馆长接受捐赠并颁发了收藏证书。随后研究院教职工向学校进行了捐赠,表达了祝福之情。

1C438

白明副书记宣读了我院校友及兄弟单位捐赠图书及物品的情况,东华大学徐泽林教授、中国气象局陈正洪教授、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黄兴副研究员等校友都为母校捐赠了图书。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等兄弟单位也捐赠了图书。我院院长、清华大学冯立昇教授还向学院捐赠了个人的著作、图书、仪器等。

C391

校友代表李春兰教授代表校友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祝福。

学校校庆办公室主任、我院校友呼努斯图对我院校庆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愿。


12183

一朝师大人、一世师大情。在这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上,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科学技术史学科的奋斗目标不松懈,立足新发展,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乘势而上,与各位校友教职工,携手共迎母校70华诞盛举,推进科技史研究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