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欢迎您! 
师大首页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背景:
阅读新闻

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公开招聘公示

[日期:2019-05-22]

2019年5月18日8:30-11:30,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了公开招聘。

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小组由全体教师(除董杰、吴燕、赛吉拉胡请假外)组成。

本次面试有5人,分别为:

1.乌恩宝力格,男,蒙古族,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科学技术史专业博士学位。

2.武月清,女,汉族,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科学技术史专业博士学位。

3.魏雪刚,男,汉族,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科学技术史专业博士学位。

4.王吉辰,男,汉族,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科学技术史专业博士学位。

5.郭应彪,男,汉族,毕业于西北大学,中国史专业博士学位。

(个人简历后附)

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公开招聘由两部分组成:面试部分100分(占40%)和试讲部分100分(占60%)。面试部分重点考察精神面貌、政治素养、思想道德水平、业务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等;试讲部分主要考察目标内容、多媒体课件的整体设计、说课、讲义教态、教学技能、教学组织、教学方法、板书效果等。

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对应聘者进行面试和试讲部分考察后打分取平均分,在90分以上的有魏雪刚(94.33分)、王吉辰(93.58分)、郭应彪(92.33分)。

经过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全体教师的讨论,及教授委员会的商议,统一接收以上三位为我院专任教师。其中郭应彪为师资博士后。

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22日至2019年5月24日(三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15847133466

魏雪刚 简历.pdf

王吉辰 简历.pdf

科学技术史研究院

2019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