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欢迎您! 
师大首页 师资队伍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背景: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液晶显示屏及相关配套设备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日期:2020-10-27]

青岛建通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的委托,于2020年10月23日下午03:00,就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液晶显示屏及相关配套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TZ20TF768)采用询价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液晶显示屏及相关配套设备采购项目

2.成交供应商名称及成交价格:

请成交供应商在公告期间到青岛建通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领取通知书并办理相关手续,按规定时限和程序签订采购合同。

3.公告时间:2020年10月27日 —2020年10月28日。

如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成交结果公告有效期内,按询价文件中有关质疑的规定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

                                                                                                                   2020年10月27日